>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2》第23集 联盟叛徒为自由刺杀知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联盟叛徒为自由刺杀知者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空渊因为多次穿行时空遭到议会审判,但他声称这一切都是受到知者授权的,他要求与知者当面对质此事。联盟议长麦利亚斯、未来王大锁和米德三人带空渊见知者,却不料知者被空渊行刺受伤。知者伤势严重,必须进行天演计划,身体与机器融合才能继续保持生命与运算。在米德的意识里,柳心、曲小弯、王大锁和明天得知空渊是背叛联盟的执念师后,欲找空渊问清缘由时,空渊却自己出现,并告诉他们联盟是个骗局,未来世界早已荒芜一片。明天、柳心、曲小弯、王大锁四人陷入了深深地焦虑,同时又庆幸自己活不到世界毁灭的那一天。那么,知者与机器融合以后,是人还是机器?空渊口中荒芜的世界是真是假?米德还能回到未来联盟吗?他的命运又该如何?请锁定搜狐视频,我们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5/n456185235.shtml report 887 联盟叛徒为自由刺杀知者 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