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朴灿烈搜狐新闻客户端聊《黑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7日17时朴灿烈搜狐新闻客户端聊《黑粉》
27日17时朴灿烈搜狐新闻客户端聊《黑粉》


  搜狐娱乐讯 由朴灿烈和袁姗姗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在电影中,朴灿烈饰演外表冷酷、内心单纯的顶级韩流明星后准,和自己的“黑粉”袁姗姗在互虐过程中渐生情愫,展开一段从冤家到恋人的欢喜恋情。6月27日17:00-18:00,朴灿烈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他的首部中国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同后准一样作为顶级韩流明星的EXO成员朴灿烈,也拥有着迷人的反转魅力。明明有着“盛世美颜”,偏偏又会吉他、钢琴、架子鼓等各种乐器,还会做音乐!明明是艺能感超强的“快乐病毒”,却可以在导演一声开拍后,瞬间切换为真挚的演员模式……来搜狐新闻客户端向灿烈提问,一起来确认他的多重魅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71876.shtml report 1473 27日17时朴灿烈搜狐新闻客户端聊《黑粉》搜狐娱乐讯由朴灿烈和袁姗姗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在电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