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二轮开播 蒋雯丽和好先生拯救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雯丽《守婚如玉》
蒋雯丽《守婚如玉》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汇集了张瑶、杜宁林、王浩钧、程怡、龙一仪、侯长荣、王艺霏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首轮开播收视节节攀高稳居前三,网络播放量成绩不俗,一改国产都市情感剧高收视低口碑的局面。据悉,该剧将于25日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蒋雯丽搭档“好先生”许亚军、王耀庆,遭遇“心机女”蒋欣上演拯救婚姻大作战。

  《守婚如玉》首轮播出以婚恋话题的独特视角,揭示婚姻与情感的真谛,反映人性欲望与情感的复杂,将普通的社会性话题上升到救赎与自我救赎的哲学高度,涉案悬疑的元素开辟了都市剧的新型话题格局。很多观众表示《守婚如玉》“刷新了对国产家庭剧的认知”,该剧所传递的婚姻理念、情感价值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将成为都市情感剧创作的新风向。

  “智慧女人”蒋雯丽PK“心机girl”蒋欣

  在《守婚如玉》中,女主人公苏然由蒋雯丽倾情出演,苏然骄傲自信,懂分寸识大体。从令人艳羡的婚姻,到因丈夫的意外出轨而支离破碎,苏然经历着婚姻磨难,但在丈夫被陷害入狱,曾经磕碰不合的婆婆突然中风,她毅然决然地背负起婚姻和家庭重担,四处奔走,为夫洗冤。在种种“祸事”冲击之下,苏然丝毫没有对身边的人埋怨,而是坚强地默默承受着一切,不抛弃,不放弃,用有担当的大智慧,用宽容的气度坚守着自己的婚姻。

  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蒋欣,在《守婚如玉》中变身苏然幸福婚姻的“转折”——华莎。华莎恰巧出现在赵明齐(许亚军饰)感情空虚的时候,也从此走进了赵明齐和苏然平静的生活当中,偏执缺爱的华莎一心想将赵明齐抢到自己身边,利用赵明齐的善良和心软,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步步为营,咄咄逼人。甚至“得不到的就要毁灭”,设计赵明齐使其锒铛入狱,这样的“心机girl”角色也让蒋欣感叹:“这个无比虐心的角色,让我从抵触到纠结,从接受到心疼,充满创作激情的角色华莎,我交卷了,请批改。”

  “魅力大叔”许亚军搭档“好先生”王耀庆拯救婚姻

  剧中,许亚军饰演的赵明齐温文儒雅、成熟稳重,对待下属亲切、对待儿子慈爱、对待母亲孝顺,“魅力大叔”之称当之无愧,而其与妻子苏然的婚姻一直被外人所称羡。但因事业导致夫妻长期缺乏沟通,随之出现家庭危机。赵明齐一心想求得苏然的原谅回归家庭,苏然却无法轻易从被背叛的阴影中走出,再加上“小三”华莎处心积虑要将赵明齐据为己有,一次次在苏赵二人努力修复关系时作梗,两人的婚姻走到破裂边缘。每到赵明齐倍感无力时,“好先生”王耀庆饰演的何健总会出现在他和苏然身旁,细心、幽默、冷静、包容,尽显暖男本色,斡旋在这对坎坷婚姻的夫妻中间,携手上演拯救婚姻大作战。“好先生”王耀庆守护在苏然身边,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地付出,又小心地把握着情感的分寸,这种无私的爱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不少网友留言点赞,更是评价他为:“集气质和才华于一身的智慧绅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9502.shtml report 1879 蒋雯丽《守婚如玉》 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汇集了张瑶、杜宁林、王浩钧、程怡、龙一仪、侯长荣、王艺霏等新老实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