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舌头”华少退出<好声音> 李咏接棒担纲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舌头”华少退出<好声音> 李咏接棒担纲主持
“好舌头”华少退出<好声音>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今年的录制颇不太平:先是因为版权问题被状告法庭,后又传出华少推出,进而使的播出更加扑朔迷离。

  前几日,网上爆料称已经主持了多季的华少将告别今年的舞台,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个人舞台背后的事业中去,消息一出,引来众多议论,不少网友都开始纷纷怀念华少的一口气“快语速播报”。今日,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华少确实已经退出2016年的舞台,而接替他的是前央视主持人李咏。据悉,今晚,李咏也将第一次来到“好声音”录制现场。有网友开玩笑调侃:“自此,将会带着浓郁的风格,而咏哥也得加把劲练习语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4467.shtml report 854 “好舌头”华少退出<好声音>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今年的录制颇不太平:先是因为版权问题被状告法庭,后又传出华少推出,进而使的播出更加扑朔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