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穿越特辑 马可迪丽热巴古今相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丽热巴饰演关小迪
迪丽热巴饰演关小迪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登录湖南卫视暑期档。近日,该剧再放福利,曝光了一版穿越特辑。视频中,“杀姐姐”马可与“小师妹”迪丽热巴跨越千年终相逢,热辣恋情逗趣又虐心。

  《麻辣变形计》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机缘之下进入保镖行业,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最终成为麻辣保镖的传奇故事。在这次曝光的九十秒特辑中,穿越而来的马可、热巴变身“气场两米八”的特级保镖,亲身上阵的精彩动作戏码,看的观众和粉丝大呼过瘾,而两人之间虐心的感情牵绊又生出另一番滋味,令人感慨万千。剧中,马可从美艳“杀姐姐”摇身一变,化身“英气少年”梁大巍,帅气逼人,而“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仍不改活力本色,轻松驾驭“怪力萝莉”关小迪,当梁大巍遭遇关小迪,二人甫一相逢便立即激起爱的火花,大胆上演亲密戏码。迪丽热巴挑逗式亲吻,吓得马可“武力值”瞬间跌到负值,完美诠释“打是亲,骂是爱”的恋爱真谛。这则妙趣横生的穿越特辑一经上线,就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好久的《麻辣变形计》终于要来了!”“我是麻辣系列的忠实粉丝,也很喜欢胖迪,期待胖迪的首部女主戏!”

  据悉,《麻辣变形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与《神犬小七第二季》一同联合霸屏。梁大巍(马可饰)与关小迪(迪丽热巴饰)之间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亟待揭开,两位高颜值热血青年究竟能否终成眷属,再度将观众们的期待值推向巅峰。更多高能情节即将上线,热血街头江湖传奇就将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1421.shtml report 2463 迪丽热巴饰演关小迪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