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2》挑战逆转时光 李晨步步扎实巧过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盟2》挑战逆转时光 李晨步步扎实巧过关
挑盟全体成员
挑盟全体成员

挑盟李晨认真听任务
挑盟李晨认真听任务

挑盟李晨上演“最炫民族风”
挑盟李晨上演“最炫民族风”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四期将于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挑盟家族携手嘉宾艾伦,接受了逆转时光的任务,纷纷变身酿酒师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迎接本次挑战。

  在预告片中李晨和挑盟家族身穿碎花阔腿裤一展“最炫民族风”,并上演着:疯狂摇摆计步器、穿鸭蹼跑步、花裤子接球、人体融冰等创意十足的游戏,打开方式不停切换,笑料百出,令网友们纷纷大呼“看点十足”。

  在预告片的开头,李晨和成员们共同举杯品鉴红酒,氛围融洽,但这似乎是节目组的圈套,成员谢依霖喝完杯中的红酒直接转身呕吐,李晨喝完更是仰天长叹,节目组究竟往红酒里放了什么?网友们纷纷表示:“天啊,真想知道,酒里卖着什么药。”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最后,挑盟家族面临极大考验,从U形赛道的一边头顶红酒运送到另一边,同时还要应对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成员陈学冬、薛之谦纷纷被击中,头顶的红酒所剩无几,而李晨沉着应对,一步一个脚印,成功穿过了U形赛道,但是仅凭他一人之力是否力挽狂澜顺利完成任务呢?李晨又会分析出怎样的规律来帮助队友通过U形赛道呢?对此网友们表示“很期待晨哥的分析呢。”

  在本期节目中,李晨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他能否帮助队友赢得最终的胜利?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四期,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0438.shtml report 1943 挑盟全体成员挑盟李晨认真听任务挑盟李晨上演“最炫民族风”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四期将于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挑盟家族携手嘉宾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