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赫易出嘲讽模式,粉丝为他炉石手法担心

  半只脚踩在游戏圈里的虎牙直播代言人陈赫,近日即将在虎牙直播与身价上亿的炉石传说一哥安德罗妮展开对决,新闻一出,粉丝纷纷表示你别玩猫了,赶紧去练练炉石吧!

  

  从《爱情公寓》的曾小贤,到奔《跑吧兄弟》里的天才赫,在其逐渐走红的数年里,陈赫的搞事体质一直在进化,嘲讽模式随时开启,早前甚至叫板大黑牛李晨,简直分分钟都要上天!

  

  作为半只脚踩在游戏圈里的虎牙直播代言人,陈赫如今更已成为演艺圈内最大的游戏卧底,被他拖入游戏坑的明星可谓是不计其数,就连教主夫人Anglebaby,不但也未能幸免,还惨遭陈赫嘲讽手法太坑!网友纷纷表示以陈赫这种嘲讽体质,能在体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语言文明艺术的LOL中安然无恙的存活下来也是不容易。

  

  在现实和线上游戏中都随时可以进入叫板模式的曾小贤,的确也有相应的游戏水平,全明星赛中漂亮的拿下五杀,这个B简直可以装一年!但面对神抽狗协会会长安德罗妮,陈赫虽然曾凭借机械法的惊天一抽侥幸赢过一局,但最终还是未能避免败退的命运,如今大战在即,面对刚刚高调转会,又即将当爹,意气风发的会长,曾小贤能否成功复仇?!

  成败之际,的确不是玩猫的时候啦,赶紧去练练手法,别总让粉丝担心啦!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18859.shtml report 1087 半只脚踩在游戏圈里的虎牙直播代言人陈赫,近日即将在虎牙直播与身价上亿的炉石传说一哥安德罗妮展开对决,新闻一出,粉丝纷纷表示你别玩猫了,赶紧去练练炉石吧!从《爱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