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优酷拍客记录老兵事迹建党95周年网生彰显红色气质

  近日,为迎接建党95周年,优酷于今日上线系列纪念专题(https://news.youku.com/jiandang95),除了《建党伟业》、《集结号》、《三八线》等经典影视剧外,近百名优酷拍客献上原创作品,用镜头纪录平凡老兵非凡事迹,发现身边好党员。随着宣传活动的展开,预计将有近百部拍客视频上传,展现互联网红色气质。专题还设计了“为老兵敬礼”的互动投票环节,网生内容、真实纪录,温情故事打动人心。

  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智能手机的普及、软件的革新等技术进步大大降低了视频拍摄和创作的门槛。目前,优酷平台上的网生内容已经超过50%,成为互联网视频的主力。跟以往主旋律传僠创作上传统影视内容占主体不同的是,这次建党95周年的系列宣传活动中,原生于网络的内容超过了传统,拍客视频+原创微电影的作品总数将达到百部以上。拍客们手持手机或摄像机以普通人的视角记录身边老兵和党员的真实生活真实想法,有的虽然制作稍显初浅,但红色情怀,真情实感温暖人心。如拍客作品《八旬党员30年义务为居民理发》一刀一剪,“人活着要有精神”这样的朴实话语散发党性魅力和正能量。

  优酷拍客起源于2007年,优酷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拍客聚集阵营。作为拍客文化的引领者,优酷拍客一直坚守“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的理念,,无论2007年的沈阳大雪封城、2008年的“5.12”汶川地震以及2014年的冰桶挑战等均有优酷拍客的身影。他们用影像传递身边最珍贵的瞬间,最真实的故事和声音,发现真善美,展现普通人为梦想而奋斗的精彩。

  据了解,“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专题还将持续向网友征集作品,也许你的一次拍摄就能感动无数人。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18203.shtml report 1189 近日,为迎接建党95周年,优酷于今日上线系列纪念专题(https://news.youku.com/jiandang95),除了《建党伟业》、《集结号》、《三八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