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比退役后中国首秀!刘烨金钟国妙变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退役后中国首秀!刘烨金钟国妙变粉丝
科比亮相 全场疯狂
科比亮相 全场疯狂

中韩篮球对抗
中韩篮球对抗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小明/视频)NBA明星运动员科比将退役后的首次荧屏亮相献给了中国观众。 6月24日上午,东方卫视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在北京举办盛大发布会,宣布入局体育风口,开启16年暑期档体育综艺热血季。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不仅有社长变队长的刘烨带领明星联盟队员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悉数亮相,还有能力者金钟国组建力量颜值均出众的韩国跑男队前来“砸场”,双方现场比拼火药味十足。刚退役的NBA传奇巨星科比也惊喜现身,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刘烨、金钟国等中韩两队队员全体变身科比粉,求签名,邀合照,痴狂程度可见一斑。

  科比亮相 嘉宾、媒体集体化身粉丝

  发布会当天最让人惊喜的,当属两个月前正式宣布退役的传奇球星科比意外现身。他在响彻全场的“MVP”齐声高呼中亮相,出场的几十分钟里,呐喊声就从没停过。谈及加入《星球者联盟》的原因,科比说,他自己就很热衷于教篮球,退役后选择在节目中继续他的篮球生涯是个绝佳的idea。另外,这也是他对中国球迷的特别回馈,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广篮球文化。

  虽说此前在中国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但科比却不乏熟稔的中国朋友。曾经的NBA老对手姚明和湖人队友孙悦都和他有过不少交流,成龙大哥得知他当天行程,更是派代表送来花篮表示支持。

  科比亮相了大约十分钟,但刘烨和金钟国等一票男神们在台上瞬间变身科比粉丝,求签名,共同合照,与科比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的媒体也疯狂高呼科比,明明是《星球者联盟》的发布会,却因为科比的到来,变成了粉丝见面会!

  中韩对抗 刘烨、金钟国比拼篮球

  《星球者联盟》不仅是NBA传奇巨星科比在国内的首秀,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大咖的热情参与。作为《星球者联盟》绝对的主角,刚在上海拿下金爵影帝的刘烨领衔7人战队身穿球服率先亮相,相比平时西装革履的装束换了模样,各个显得活力十足神采飞扬。不过一眼望去,这支非典型队伍高矮胖瘦不一,不光有冯瀚圃vs 梁超这样的“最萌身高差”,还有李文瀚、王燕阳vs王迅这样的“最萌颜值差”,如此参差不齐的阵容将在节目中经历怎样的考验和蜕变,赚足了现场媒体的好奇心。

  谈起各自在团队中承担的角色,刘烨笑言自己因为什么能力都不突出只好当队长;陈建州曾经是职业球员却不愿认领技术担当,看来誓要将搞笑进行到底;20多年没碰过球的王迅直接给自己来了个自嘲顺口溜:“年龄最大,球季最差,一旦上场,随时会挂”,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另一边战斗经验丰富、肌肉发达的金钟国组建韩国跑男队前来宣战,可谓“来者不善”,一登场就亮肌肉秀柔韧向主队成员发起“挑衅”。好在明星联盟完全没在怕的,两队不仅现场派出代表花式比拼球技,新上任的刘队长还带领队友高声放话,扬言要在节目里灭了对手。节目尚未开播,中韩两队已经火花四溅。

  据悉,《星球者联盟》将在7月上旬于东方卫视周五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刘烨的篮球到底怎样,到时候便可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09284.shtml report 2448 科比亮相全场疯狂中韩篮球对抗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小明/视频)NBA明星运动员科比将退役后的首次荧屏亮相献给了中国观众。6月24日上午,东方卫视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