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艺人李冠仪养翘臀超性感 回头率破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冠毅
李冠仪


  搜狐娱乐讯 模特儿出身的台湾艺人李冠仪,在荧光幕前总是给人白皙、窈窕的印象,但以前的她虽然纤细,身材却像纸片人般单薄无线条,不过现在她的曲线却很紧实,尤其是紧翘美臀更是让她相当自豪。

  爱美的她过去太过强调上半身丰满,长期控制饮食,常处在「这辈子可能永远没法吃饭」的恶梦中,这一年来她找健身教练特训,特别针对她扁扁的屁股下功夫,皇天不负苦心人,果然让她练出性感翘臀。李冠仪说练习的终极3招:「深蹲」:双手握哑铃,手肘向上,往下深蹲10下,「提臀」:跪姿趴地,右腿和左腿交换往上抬,各10下、「硬举」:手提壶铃上下,另一侧抬腿,各10下,她强调这些动作非常能刺激臀部肌肉,如果能有教练在旁指导会更好,做完保证酸痛到哇哇叫。

  现在的李冠仪,乐于展现自己身材线条,臀部又紧又翘,不只是穿上超短裤时更有自信,走在路上还有超高回头率,桃花旺到不行。

  许多节目也纷纷邀请她亲自到现场示范,如何练出性感翘臀,李冠仪说:『其实我体重没有变,体脂肪倒是下降许多,肌肉量也增加了,现在身材曲线越来越明显,除了就是有恒心的运动,饮食控制也很重要,运动后我会喝无糖豆浆摄取蛋白质,或是吃香蕉、地瓜补充营养,然后尽量自己下厨,煮得较清淡、并且摄取足够的蔬果,让身体有均衡的营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05016.shtml report 931 李冠仪搜狐娱乐讯模特儿出身的台湾艺人李冠仪,在荧光幕前总是给人白皙、窈窕的印象,但以前的她虽然纤细,身材却像纸片人般单薄无线条,不过现在她的曲线却很紧实,尤其是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