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今启程 众多艺人奔赴第一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红爱心百人援甘”今启程 众多艺人奔赴第一线
 公益团队集合合影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之行


  搜狐娱乐讯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之行在24日正式出发,爱心团队全体成员在北京西站集合,一起踏上此次公益之行。

  24日下午两点左右,“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团队已经抵达北京西站集合,简单的合影后,踏上前往甘肃的列车,开启本次援甘公益之行。“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活动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致力于改善我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今年是百人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的第六年,韩红及其爱心团队成员将抵达甘肃,进行长达15天的援助之行。

  本次援甘之行,不仅吸引李玟、范冰冰赵薇周迅李易峰、TFBOYS等数十位明星的发声应援,毛阿敏、郭晓冬、刘翔、殷桃、邹市明冉莹颖夫妇、黄嘉千夏天母女、金池等众多艺人更将和大部队一起抵达甘肃,到义诊第一线支持公益行动。在出发之前,韩红特地为此次“百人援甘”志愿者及公益伙伴献墨一幅,以表感激之情,并在微博中对本次公益之行的所有支持者参与者逐一表示感谢,“公益行动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当众人都燃起星星之火,爱才可以燎原”。愿此次百人援甘一切顺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100032.shtml report 1925  公益团队集合合影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之行搜狐娱乐讯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之行在24日正式出发,爱心团队全体成员在北京西站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