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玄门大师》携手猫空直播 开启互联网新偶像时代

  三千年前,天下将乱未乱,玄门风云变幻,大战一触即发。华策影视2016年S IP ,武侠玄幻大剧《玄门大师》重磅来袭,拒绝五毛特效,为观众奉上一份全新的视听盛宴。该剧由《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黄俊文首次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将鲜肉们深入骨髓的热血精神挥洒在“问道之路”上,重新定义玄幻剧的青春力量,融合历史和时尚、传统与现代,焕发武侠剧的青春光彩,必将创造下一个百里屠苏!

  《玄门大师》在主要角色的出演者挑选上大胆启用了全民海选的方式,欢迎每一个怀抱演艺梦想的90后参与选拔。本次落户于华策旗下唯一造星平台猫空直播,并联合百度贴吧、小咖秀、偶扑三个平台联合海选,全网搜索高颜值、爱演艺的实力派小鲜肉。为了给选手更多展示的机会,猫空直播特发起三大主题秀:重回旧时光古装COS大赏、“你是我的解药”经典台词情话大赛、秀出你的独门绝技,邀请各路颜王前来参加,持续积累人气。选手们纷纷穿上古装,秀出情话,撩汉撩妹,唱功舞技超级秒人!

  本次海选共吸引超过700位演艺俱佳的选手火热pk,全网曝光过千万。纵观选手列表,不少都是来自北影、中戏、上戏、浙传等知名艺术院校的在校生。他们初出茅庐,怀抱对演艺事业的热情,一直在寻求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大门。在这次长达20天的比赛中,不少选手寓赛于乐,从一开始的素人状态逐渐在猫空直播凝聚了各自的粉丝群体,并在他们的支持下突出重围获得了终极试镜的pass卡。 选手中我们还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栀子花开》中饰演司文的王佑硕、北影校花吴宇等等,魅力新偶像之间的战争已然狼烟四起。

  猫空直播海选将选出男二铁狼、女二紫琉璃等重要角色和10余位鲜明的人物形象,和金牌制作团队面对面、参与剧组360度的表演培训、得到黄俊文导演的亲自指导,登上卫视黄金时段,成为90、00后青春榜样群中的一员,晋级新生代小生小花,制霸话题中心……这爆表的福利简直不能让人更动心了!

  经过长达20天的猫空海选,在话题直播人气排行榜前30名的基础上联合小咖秀、偶扑两大平台,最后确定王秋儿、徐茂源、安杰等30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终极试镜。6月25日13:00,30位选手将在杭州木马剧场和导演面对面,进行最后角逐!猫空直播将联合YY、龙珠直播、一直播等多家直播平台为你全程跟踪直播这场大有“看”头的终极试镜!

  这群未来的小鲜肉的现场表现实在令人期待!如果你也想围观这场颜值巅峰对决,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猫空直播”,下载进入《玄门大师》主角招募的选秀专场吧!看到心仪的小鲜肉千万不要忘记给他们点赞哦!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48048.shtml report 2070 三千年前,天下将乱未乱,玄门风云变幻,大战一触即发。华策影视2016年SIP,武侠玄幻大剧《玄门大师》重磅来袭,拒绝五毛特效,为观众奉上一份全新的视听盛宴。该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