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终极硬汉》发布概念海报 定档8月26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硬汉概念海报
终极硬汉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天星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等国际动作影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宣布定档8月26日全国上映,并首度曝光了一款英雄主义气息浓厚的概念海报,海报中人物一身便装,双手持枪随时准备开战,而海报宣传语“孤胆英雄,逆战非洲”“15国硬汉,上演速度与激情”,预示着这部由15国高手合拍的动作大片将在非洲上演一段惊险刺激的殊死搏斗。

  硬汉逆战硬碰硬 拒绝娘炮小鲜肉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视觉中心是一位气息凌厉,双手交叉紧握双枪的人物,身体微微收缩随时准备一战,但细看身上伤痕累累,不免让人捏一把汗,而海报中心的宣传语“孤胆英雄,逆战非洲”还透露出来了另外一个信息,这位硬汉将要在非洲进行一场恶战,非洲这个离我们相当遥远且神秘的大陆,它本身所具有的残酷环境就足以让人望而却步,在此前的影片中,陈天星所扮演的角色就以硬汉著称,这次将地点转移到了这么一个严酷的版图,想必是更加增强了对自己的挑战。据影片资料介绍,这一次他将接受来自15个国家高手组成的反派天团的挑战,所以对于任何英雄人物而言这都将会是一次殊死搏斗,而对于海报中的这位硬汉来说,必将是一场生死考验。

  这款概念海报里曝光的人物形象,粗矿刚硬的特点一目了然,实战派的大叔气息迎面而来,海报下方“终极硬汉”这四个质地坚硬的字体更加突出了整个影片的想要表达的气质,根据制片方的描述,我们所需要的角色人物形象就是是粗矿干练的类型,并且这一次的战斗将是一场硬汉与硬汉之间强强对决,在角色甄选阶段时,面对现在赤手可热的小鲜肉没有太多的考虑,特别表示:当今社会缺少足够强硬的铁汉,我们的时代需要有血性的英雄人物。

  决斗荒漠腹地 带来极致暴力

  电影《终极硬汉》自拍摄地曝光以来,就得到不少影迷的关注,这一次是导演首次将战地迁到非洲,为让影片拥有足够丰富的异域风情,更是去往多处非洲荒漠腹地取景,为使整个影片的场面更加恢弘,在场面设计上主创团队将好莱坞大片元素与非洲原景来了一次结合,影片中更是调用了直升机来进行空中拍摄。而这不是影片的唯一亮点,作为一部打着实战派的动作片,影片中有来自15个国家的外籍动作演员,要想将每一个打斗动作都精彩,在对人物动作方面团队也是下足了苦功夫。担任本片动作导演的正一阳,曾和甄子丹等动作明星有过密切合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终极硬汉》的动作设计将和陈天星导演之前的影片有很大不同,更大程度的将国外格斗技巧跟国内的武术动作相融合,将暴力美学发挥到极致,更是添加了疯狂的沙漠飙车、大规模的建筑爆破,力求给影迷带来更逼真、更具视觉的冲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46277.shtml report 1600 终极硬汉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天星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等国际动作影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宣布定档8月26日全国上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