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跨界歌王》致敬青春 演绎黄磊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粤明《跨界歌王》致敬青春 演绎黄磊经典
潘粤明参加《跨界歌王》
潘粤明参加《跨界歌王》
潘粤明演绎黄磊经典
潘粤明演绎黄磊经典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6月25日)21:08再度来袭,燃爆周末夜。众明星一道大显神通、各施奇技,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仅剩的晋级席位花落谁家无疑成为了后期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前四期节目当中,期期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花式“炫技”的萌叔潘粤明更是成为一众网友关注热议的焦点。

  潘粤明《边走边唱》 致黄磊致青春

  上一期,潘粤明一袭白袍加身,并配以烫金刺绣“悟”字点缀,仙气十足的造型加上一首难度系数极高的歌曲《悟空》,使观众如临仙境,沉浸于潘式“悟空”所带来的空灵世界之中。他不但精心筹备演出,更是将父母邀请到节目现场,与观众一道见证自己的“蜕变”。一直以来,收看节目的观众发现,潘粤明在选歌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所选歌曲都十分走心。不论是他所深爱的摇滚曲目,还是以一首《悟空》道尽人生挣扎,都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节目、对观众的真诚与用心。

  据悉,本周潘粤明将带来金曲《边走边唱》致敬黄磊。黄磊是潘粤明非常欣赏和喜爱的演员,此次他想通过歌声来表达对这位老友的敬意。

  “潘大胆”七十二变 走心歌唱获好评

  素有“文雅诗人”“白净书生”之称的潘粤明,从参加《跨界歌王》以来,因其大胆、敢于突破自我束缚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及网友们的热议。撒过野,谈过情,跳过舞,念过经的潘粤明,在跨界歌王上是彻底撒开了尽情表演,这期他将呈现怎样精彩的舞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37073.shtml report 1739 潘粤明参加《跨界歌王》潘粤明演绎黄磊经典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6月25日)21:08再度来袭,燃爆周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