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怒江之战》破4亿 中国队长“手撕鬼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青《怒江之战》破4亿 中国队长“手撕鬼子”
贾青被称“中国队长”
贾青被称“中国队长”

  搜狐娱乐讯 由陈皓威执导,贾青、孙艺洲、郑凯、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怒江之战》上线仅5天就轻松破4亿。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贾青饰演的廖伊芳带领一支特殊小分队潜入野人山完成一项神秘任务。

  贾青《怒江之战》热播 获封“中国队长”

  剧中贾青饰演的廖伊芳作为小分队队长,带领八位士兵潜入野人山阻止日军的阴谋。而这个秘密小分队虽然人数少,但每一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本领。廖伊芳作为小分队中唯一一名女性,其冷峻的面容、犀利的眼神、霸气炫酷的武打动作比男人更具攻气,着实惊艳了其他八位精英队友。

  廖伊芳冷酷绝情,时常把国家大事挂在嘴边,每时每刻战斗状态满满,虽然是女儿身但却凭借一身热血、炫酷的功夫、以及强大的领导力撑起整个小分队。网友观剧后,对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廖伊芳深深折服,称她为“中国队长”,并说道:“有了廖队长,再也不怕被日本鬼子欺负了。”

贾青主演《怒江之战》
贾青主演《怒江之战》

  贾青智斗日本兵 为还原真实吃尽苦头

  廖伊芳带领小分队潜入野人山的路途中,不断遭受日本鬼子围追堵截。她为实现绝密计划在所不惜,在枪林弹雨中过关斩将。而拍摄过程中,为了最大化的还原小说里惊险氛围和战争场面,剧组团队更是与“自然为敌”。贾青表示:“在这里炎热天气、毒虫叮咬都不算什么,更刺激的是山洪爆发。整个团队都经历了一场真正的远征,看见大家都那么拼,我就更加有动力。”

  近来贾青饰演了大量攻气十足的角色,无论是《四大名捕》中黑化的姬瑶花,亦或是《武神赵子龙》里爽直的公孙宝月,都让观众过目难忘。此番出演《怒江之战》更是将其酷帅形象推向另个高峰。看贾青带领八大壮汉如何击退日军,敬请期待周一至周五20:00准时上线的《怒江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36157.shtml report 1696 贾青被称“中国队长”搜狐娱乐讯由陈皓威执导,贾青、孙艺洲、郑凯、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剧《怒江之战》上线仅5天就轻松破4亿。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