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雷和韩梅梅》六周年首演 徐岑子直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雷和韩梅梅》六周年首演 徐岑子直呼过瘾
徐岑子
徐岑子


  搜狐娱乐讯 由伊扬、徐岑子、张乃天、王闯等人主演的的六周年版经典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于昨晚在海淀剧院首演。演出当晚反映热烈,演员徐岑子诠释的韩梅梅受到观众喜爱称赞。

  这次的六周年纪念版在舞美灯光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版。给观众带去回忆、欢笑和对于生活选择的思考,重拾敢于改变的勇气。《李雷和韩梅梅》这部经典话剧,代表了整整1亿人的青春回忆,是一部被 80后集体怀旧的戏剧并感染和改变了一大批人。六周年纪念版让李雷和韩梅梅这对相恋25年的“国民CP”再回舞台,续写他们的故事。

  正在忙于拍摄新剧的演员徐岑子表示,当时得知又要出演此次特别版《李雷和韩梅梅》非常的兴奋,因为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即便每次排练很辛苦,但仍不感觉到累,演得很过瘾。对《李雷和韩梅梅》有种情怀在里面,她本人也透露这是一个工作起来大家都感到很开心的团队,也希望观众都能走进剧院来观看《李雷和韩梅梅》并喜爱这部经典话剧。

  据悉,由徐岑子主演的电视剧《生活有点甜》将于6月28日天津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34679.shtml report 957 徐岑子搜狐娱乐讯由伊扬、徐岑子、张乃天、王闯等人主演的的六周年版经典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于昨晚在海淀剧院首演。演出当晚反映热烈,演员徐岑子诠释的韩梅梅受到观众喜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