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陈赫开启暖男模式 十项全能照顾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陈赫开启暖男模式 十项全能照顾众人
陈赫做任务
陈赫做任务

陈赫卖萌
陈赫卖萌

陈赫
陈赫

陈赫服务外星人
陈赫服务外星人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作为常驻嘉宾参与录制的节目《奔跑吧兄弟》,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四季第十一期。本周陈赫将变身机器人管家,开启暖男模式,贴心照顾“外星主人”,而在服从“外星主人”命令的同时又与跑男团各位兄弟协同合作,完成各种任务,逃离R星球。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录制,陈赫从一开始的撒娇耍赖、依赖李晨,到后来的努力肯拼、智力上线,观众看到了他的许多隐藏性格,他可爱搞笑的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本期的《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将他们“投放”到“R星球”,致使“跑男团”及嘉宾林志颖、江疏影被“外星人”所控制。陈赫将他的暖男特质发挥到了极致,被“外星主人”控制的时候为他们端茶送水,服务周到,同时也与跑男团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完成各种任务,逃离R星球。

  除此之外,天霸组合今晚将再度联手,这对高智商的组合将会如何应对各种难题,两人又将会怎样耍宝搞怪令人十分期待。不少网友在看到预告片后纷纷点赞,“好想要一个陈赫版管家啊,各种家务都会的感觉。”“感觉努力完成任务陈赫很暖,跑男兄弟团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好。”“期待今晚的《跑男》,天霸组合好燃!”

  除《跑男》外,陈赫的新作《极品家丁》和《超级快递》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33630.shtml report 2243 陈赫做任务陈赫卖萌陈赫陈赫服务外星人搜狐娱乐讯由陈赫作为常驻嘉宾参与录制的节目《奔跑吧兄弟》,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四季第十一期。本周陈赫将变身机器人管家,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