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响失望 HBO取消《黑胶时代》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反响失望 HBO取消《黑胶时代》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HBO出品的《黑胶时代》(Vinyl)是一部以70年代纽约摇滚乐为题材的电视剧,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担任执行制片人。先前本已经续订了第二季,还请来斯科特-Z-本恩斯(Scott Z. Burns)作为本剧新的剧集总监,替换原剧集总监特伦斯-温特(Terence Winter),可如今HBO又反悔,决定取消《黑胶时代》第二季的续订。

  “郑重考虑之下,我们不得不决定取消续订《黑胶时代》第二季。”HBO在声明中说道,“显然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们非常尊重制作团队的辛勤工作以及大家对本剧的热情。”

  《黑胶时代》第一季播出时收视平庸,HBO的项目领导迈克尔-隆巴铎(Michael Lombardo)在上个月的采访中表示《黑胶时代》投入了大牌卡司和大投资,但播出的反响不如人意。“《黑胶时代》的播出并我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效果,令人很失望,当然这种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砍掉《黑胶时代》的决定最终是由HBO新的项目总监凯西-布洛依(Casey Bloys)敲下的,这样可以使得HBO腾出更多的资源,并更快地开发制作其他的剧集。

  马丁-斯科塞斯和米克-贾格尔为《黑胶时代》筹备计划了20多年,最初是想拍摄成电影作品。2010年决定与HBO合作,随后特伦斯-温特就开始着手编剧并担任执行制片人。

  《黑胶时代》讲述了由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饰演的唱片公司老板里奇范-斯特拉(Richie Finestra)。努力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拯救他的唱片公司并救赎自己的灵魂。参演明星还有奥利维亚-王尔德 (Olivia Wilde)、雷-罗马诺(Ray Romano)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15418.shtml report 1301 反响失望HBO取消《黑胶时代》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HBO出品的《黑胶时代》(Vinyl)是一部以70年代纽约摇滚乐为题材的电视剧,由马丁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