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雅奇-潘嘉比加盟《盲点》第二季 出演循环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雅奇-潘嘉比加盟《盲点》第二季 出演循环角色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雅奇-潘嘉比(Archie Panjabi)近日加盟NBC的惊悚剧情类电视剧《盲点》(Blindspot)第二季,在剧中,她将饰演美国国家安全局下的一个秘密部门的领导,参与追踪由杰米-亚历山大(Jaimie Alexander)饰演的神秘纹身女子。

  《盲点》作为上季播出的新剧,评论和收视都很亮眼。主演杰米-亚历山大和沙利文-斯特普尔顿(Sullivan Stapleton)都会回归第二季。

  雅奇-潘嘉比曾凭借出演CBS台已完结美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的Kalinda Sharma一角拿下了艾美最佳女配角奖,她参演的电视剧《陪审团》(The Jury)试播集未能获得续订,目前仍在进一步开发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14703.shtml report 862 雅奇-潘嘉比加盟《盲点》第二季出演循环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雅奇-潘嘉比(ArchiePanjabi)近日加盟NBC的惊悚剧情类电视剧《盲点》(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