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都灵奶茶妹妹等90后女神毕业照PK谁最美

  陈都灵奶茶妹妹等90后女神毕业照PK谁最美

  文/一床情书

  人家才叫毕业照,我们顶多叫留影

  --题记

  

  6月22日,陈都灵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素颜毕业照,并且附言:“毕业快乐,大家再见没来的及跟毕业墙合影有点遗憾~祝大家今后越来越好一切顺利~”

  

  

  一袭长发,穿着学士服的陈都灵清纯可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花当之无愧

  

  众所周知,2013年2月,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力压奶茶妹妹,登上全国高校校花评选女神排行榜榜首。

  

  2014年获得苏有朋赏识,主演《左耳》中美好恬静的小耳朵人气一路看涨,之后她又主演了电影《双生》,并且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3位。

  说话从头,又是一年毕业季,每到这个时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便会拍照纪念青春,而看了娱乐圈小鲜花们的毕业照,才知道人家才叫毕业照,我们当年顶多叫留影啊~

  奶茶妹妹

  

  

  

  2015年7月,奶茶妹妹在老公刘强东的陪伴下拍摄了毕业照,照片中的章泽天身穿清华大学学士服,披肩长发清纯可爱。

  郑爽

  

  

  郑爽的毕业照如同邻家妹妹,看起来非常干净舒服。

  杨紫

  

  

  

  

  

  2014年5月,杨紫在微博上晒出毕业学士服照,照片中她与同学们都穿着学士服,一起照大学最珍贵的毕业照,张一山虽然穿着学士服,但依旧不忘调皮搞怪。

  张慧雯

  

  2014年7月,”谋女郎“张慧雯晒出素颜毕业照,照片中的她身穿学士装,戴学士帽,淡淡的笑容,甚是迷人。

  黄灿灿

  

  

  

  

  

  6月7日,有网友偶遇武大校花黄灿灿拍毕业照,当天黄灿灿穿着学士服,青春靓丽,然而也有网友觉得她似村姑,简直认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04356.shtml report 4026 陈都灵奶茶妹妹等90后女神毕业照PK谁最美文/一床情书人家才叫毕业照,我们顶多叫留影--题记6月22日,陈都灵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素颜毕业照,并且附言:“毕业快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