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被曝隐婚出轨又离 发文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静被曝隐婚出轨又离 发文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宁静被曝隐婚出轨

 宁静发文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全明星探曝宁静与圈内人古雷隐婚10年后,在今年春节期间劳燕分飞。23日晚,宁静发微博,称“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感慨。

  1996年,宁静在拍摄电影《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相恋结婚。1998年宁静和保罗生了一个儿子雷纳。2005年,传两人已离婚,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因文化差异已与保罗-克塞离婚。

  据报道,宁静与古雷在2006年相恋,此后结婚,对此宁静秘而不宣,两人的关系在两年前已经名存实亡。古雷系武行出身,但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从事的大多是幕后工作。

  从2014年开始,宁静便被曝与演员王小毅相恋,并多次拍到亲密照。爆料人又称,宁静与古雷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于今年春节前办理了离婚事宜。那宁静是否是婚内出轨呢?全明星探称致电宁静的经纪人程小姐,询问她是否离婚的消息。该经纪人对此表示否认,有关宁静与演员王小毅的恋情,该经纪人也以“不知情”给予回应。

  6月23日深夜,被风波困扰的宁静微博发文:“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感慨一段感情结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03974.shtml report 2714  宁静被曝隐婚出轨 宁静发文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搜狐娱乐讯6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