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俊秀抵沪宣传个唱 被粉丝赞可爱很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俊秀抵沪
金俊秀抵沪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3日,韩国艺人金俊秀携第四张专辑《XIGNATURE》抵沪造势,并透露即将在中国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展开巡演。采访中,被现场粉丝直夸帅,金俊秀满脸娇羞,直呼自己30岁的人还被大家说可爱,很是害羞。

  据悉,此次是金俊秀入伍前最后一场中国巡演。作为歌手出道的金俊秀,历经13年在不同领域都有了自己的发展,临近入伍日期的他向中国观众透露,想把自己所有的热情投入进这短暂的舞台时光中去。届时在演唱会上,他还将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How Can I Love You》,并承诺会与粉丝进行特别的互动,“每次开演唱会,我都从粉丝身上收到热情的力量,在舞台上演出是最幸福的事情。”

  谈及自己性感的嗓音, 金俊秀忍不住脸红说:“以前我没有认为我的嗓音性感,还以为是弱点。因为当我还是新人的时候,上电视或者广播节目,主持人都会问我是不是唱歌太多嗓子不舒服。但我现在觉得我的嗓子很特别,一唱歌别人就能辨认出来。”至于外形帅酷的他,常常被粉丝夸赞可爱,是否打算挽回帅气形象?金俊秀笑得前仰后合,“说到酷,我也觉得自己蛮酷的,但大家都说我可爱,我都30岁了,还是会害羞的。我还是喜欢大家说我可爱,不过现在很多新人辈出,他们都很可爱,不知道粉丝们是否还会觉得我可爱。”

  发布会上,在主持人的撺掇下,金俊秀大秀上海话,“谢谢侬”、“烧烤”等词从他口中蹦跶出,引全场哄笑。金俊秀还说,非常喜欢上海的夜景,还盼望下次抵沪能有时间去迪士尼玩耍一把。钟情于音乐剧的他,也透露:“我知道现在中国音乐剧蛮火的,想来中国演音乐剧,和中国演员合作。到时候有一两个月时间,可以一边在中国工作一边旅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92193.shtml report 1234 金俊秀抵沪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23日,韩国艺人金俊秀携第四张专辑《XIGNATURE》抵沪造势,并透露即将在中国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展开巡演。采访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