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亲密合影科比显头大 自信:一点都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烨亲密合影科比显头大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刘烨通过微博晒和科比合影,照片中,刘烨和科比挤在一张沙发上,亲密的勾肩搭背,两人均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而刘烨的头似乎显得很大。但刘烨却否认头大,写道:“星球者联盟,科比来了!哥开心,哥激动,哥无法言表,哥一点都不显头大。”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事!你头比他大眼睛也比他大啊!不过人牙齿比你的白耶……”“可算显白一次了!”“嗯,你头小,你最美,但是科比好帅!”

  据悉,科比此次将携手刘烨参加国内某篮球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这将成为科比退役后在中国参加的首档真人秀节目。另外节目中一同搭档的还会有陈建州、王迅与金钟国等一众娱乐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84700.shtml report 996 刘烨亲密合影科比显头大 搜狐娱乐讯6月23日晚,刘烨通过微博晒和科比合影,照片中,刘烨和科比挤在一张沙发上,亲密的勾肩搭背,两人均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