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跑男4》跑出花式中国风 传统元素获赞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自开播以来,每一期都花式跑出中国风,无论拍摄地是在国外还是国内,传统文化元素一直都渗透在每一个游戏项目,中国风的《奔跑吧兄弟》更受网友们欢迎。本季跑男的剧本设置把跑男团各成员定位在身穿古装的勇士,他们为了搜集散落各处的Running ball翻山越岭走遍全宇宙。

  当初跑男第一季的第一期,选材就用了脍炙人口的“白蛇传说”,到后来鹿晗登场的第三季首期也同样以古典的“牡丹”题材作线索。到了第四季,中国风元素更推向了开播以来的最高峰,除了我们看到的片头,几乎一整季都会看到兄弟团集体玩“穿越”。

  CG片头使用中国风、宣传海报使用中国风、主题使用中国风,可能因为第四季整个主调都是围绕中国风,这一季的奔跑吧兄弟也选择了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指定主题乐园,并将拍摄地选在方特旗下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

  在第九期跑男方特专场,跑男全员以一身交领右衽改制汉服出场,典雅中国风情中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再配上方特 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古色古香的场景,更是相得益彰,网友们、观众朋友都大呼穿越了。

  极少出现在户外真人秀节目的歌坛天后那英和时下当红笑星宋小宝齐齐亮相跑男,那英利用方特园区“长城绝恋”超级震撼的高科技魔砖和舞台效果华丽登场,还上演了一段“跑男好声音”。

  “金榜题名”环节,相信观众都有留意到这游戏环节的拍摄场景十分有韵味。考验汉语词汇的游戏与“梨园游记”古色古香的布景结合,在这个环境下进行抢答游戏,无意中会渗透出一股书香气息。

  本季可能是跑男有史以来和粉丝互动率最高的一季,自《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撕名牌环节一直都被剧组严格保密,本季竟首次开启撕名牌网络直播,让粉丝决定谁去谁留。在撕名牌环节中,跑男团奔跑在园区各个角落,园区的场景展现了方特东方神画独特的中国风,和别具一格的游园体验。所以第九期跑男方特专场播出后,撕名牌互动环节和国学讲堂主题纷纷被网友们大赞。

  在本周五准备播出的第十期,跑男团以“逃离R星”为主题,虽说本期主打科幻风,但从官方播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到,本期跑男依旧离不开中国风的主题,网友们就开始猜测本季的最后一期跑男团也是依旧古装上阵?这个话题在网上也开始引起大家的热议。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在即,让我们一起期待剩余的节目中节目组如何把中国风玩出新花样!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63815.shtml report 1517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自开播以来,每一期都花式跑出中国风,无论拍摄地是在国外还是国内,传统文化元素一直都渗透在每一个游戏项目,中国风的《奔跑吧兄弟》更受网友们欢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