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科状元神似周笔畅 偶像是SNH48莫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文科状元神似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武汉二中的曹洁怡同学以652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其长相酷似周笔畅。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中,曹洁仪一身帅气西装、清爽短发、戴框架眼镜,的确神似周笔畅。她在媒体的采访中提到,现在打扮喜欢走中性风。偶像是SNH48的莫寒[微博],前两天刚去了一趟长沙看莫寒录节目。

  莫寒为此转发微博,并称:“宝宝666666!继续加油呀!”

  网友为此纷纷评论:“只可惜我当年高考的时候还没有塞纳河,莫莫也在读高二。”“总结出来就是:饭莫寒,考状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58416.shtml report 840 文科状元神似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武汉二中的曹洁怡同学以652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其长相酷似周笔畅。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中,曹洁仪一身帅气西装、清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