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将播 邵兵称王开启霸主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将播 邵兵称王开启霸主模式
邵兵《幻城》饰演冰王
邵兵《幻城》饰演冰王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邵兵、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7月初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一向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邵兵此次在《幻城》中饰演幻雪帝国“冰王”一角,成为冰族中至高无上的权威统治者,主宰着整个冰族的命运。作为冰族最高统治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寒气逼人的霸气,在面对火族的惊天阴谋,为了守护自己的神族可以为之付出所有,不顾一切,开启毁灭性的超强霸主模式。

  邵兵“冰王”穿越时空合二为一

  《幻城》是邵兵与鞠觉亮导演的二度牵手,谈及“冰王”一角时,鞠导表示该角色就是为其设定的,“冰王”冷艳独特的气质与高深莫测的神秘感在邵兵身上都能感受得到,甚至在片场拍摄完之后,邵兵从面前走过,都会感受到他身上的那种强大气场,超具有震慑力。

  而此番也是邵兵拍摄玄幻剧的首秀,虽已拍过多年影视剧,但《幻城》的拍摄模式与以往古装剧千差万别。邵兵表示拍摄前期仍需调整以往轻车熟路的表演方式,以求更符合玄幻剧的演绎模式,高精度还原“冰王”这一角色。因后期需要制作大量特效,因此在造型上力求还原小说原著中的人物形象,邵兵为了能演好“冰王”这一角色,在自己的造型上也亲历亲为,将“冰王”身上的一切都幻化成冰冷的“雪”色,成为新版的白眉“冰王”,更能彰显人物角色霸气侧漏的气场。此番与鞠觉亮导演的再次合作又擦出别样的火花!

  “冰王”邵兵炎热夏季 开启霸主模式

  作为幻雪帝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王,“冰王”在与火族势力的圣战中,为守护自己的王国,可以不计一切后果。在那漫天尖锐呼啸的冰凌与铺满大地的火光间,依然只见其镇定冷峻的面容。但当传来阵亡消息时,那魁梧的身躯却会轻微颤动,再强大的心也抵挡不住血脉相连的亲情。然而这也只是稍纵即逝的悲伤。因“冰王”深知自己是国家的主宰,就算兵临城下也不会出现一丝的绝望,而是要更加坚定地战斗下去。面对战争冷酷而决绝,面对亲情深藏而不语,这就是幻雪“冰王”,诠释不一样的邵兵!

  炎热的7月,邵兵将带你在《幻城》的幻雪帝国中穿梭翱翔,观赏到“透心凉、唯我独尊”的视觉盛宴。一起见证大剧闪耀登陆荧屏,期待首播大获全胜,更加期待霸主“邵兵”在剧中的霸气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32042.shtml report 1792 邵兵《幻城》饰演冰王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邵兵、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7月初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根据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