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主吴优创涨粉纪录 爱心自拍帅气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攻主吴优创涨粉纪录 爱心自拍帅气清新
 吴优自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称为新攻主的吴优影响力暴增,创下微博日均增长10万的"吴氏纪录"。凭借清新帅气的形象在娱乐圈走出一条"清新攻路"的她,为了回报粉丝,特意放出一张自拍爱心照,用36张自拍照组成巨大爱心并把粉丝们为其画的素描画放在周围,对大家表示感谢,十分暖心,也让网友们开启表白模式,"给我一个可萌可萌的大胸姐做朋友吧!"

  在屏幕上扎着马尾,动作利落潇洒的大胸姐吴优,以一股清新的帅气风攻占了不少粉丝心,也掀起了"清新攻"的新风潮。作为被无数网友大呼"老公"的新晋女神,私底下的她也是十分爽朗,时常自己"开黑"自己。日前风靡网络的一组"吴优不如跳舞表情"更是被她自己转载,还开玩笑想要"成为表情包"。不少粉丝也纷纷大呼,原来以为她是高冷的类型,没想到私底下接地气儿又暖心,真的越来越喜欢她了!"而对于水涨船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吴优自己也十分诚恳的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也会吸取大家的建议,做一个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26671.shtml report 921  吴优自拍搜狐娱乐讯日前,被称为新攻主的吴优影响力暴增,创下微博日均增长10万的"吴氏纪录"。凭借清新帅气的形象在娱乐圈走出一条"清新攻路"的她,为了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