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全男生手册》杀青 郗婧妍本色演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全男生手册》杀青 郗婧妍本色演大学生
郗婧妍写真
郗婧妍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郗婧妍等主演的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日前在天津杀青。郗婧妍在影片中本色出演在校大学生。

  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聚焦当下90后大学生的生活,以喜剧方式、更加接地气地讲述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演员郗婧妍在片中本色出演大学生小白,这也是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第一次拍电影就可以与影帝董子健、影后春夏合作,郗婧妍表示自己很幸运,收货颇大,不但出演了这么优秀的作品,戏外也收获了友谊。虽然是本色出演,郗婧妍也是反复研读剧本,和导演、搭档的演员讨论,提出自己的想法,让角色更饱满。

  青春靓丽、时尚阳光的郗婧妍,作为影视新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备受导演肯定,影片上映时相信会带给我们不一样惊喜的视觉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26069.shtml report 858 郗婧妍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郗婧妍等主演的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日前在天津杀青。郗婧妍在影片中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