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佼《透鲜》首下厨 吐槽何炅节目门槛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佼首下厨

  搜狐娱乐讯 何炅在娱乐圈的人缘是出了名的好,这么多年来,几乎就没有听说过他和其他明星艺人闹过什么不愉快。然而,作为嘉宾亮相本周日(6月26日)《透鲜滴星期天》的黄子佼,却在节目现场爆出惊天大料——他怀疑自己被何老师“封杀”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作为台湾主持界“鬼马主持”的黄子佼,一直以幽默、机智又搞笑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跟何老师也算是相识多年的老友。本以为在节目中两位老友见面应该是相见甚欢的画面,然而黄子佼一上场还没来得及和大家打招呼,就话锋一转,向大家“声泪俱下”地埋怨起何老师来:原来,此次《透鲜滴星期天》录制,竟然是黄子佼出道28年以来首次参加何老师主持的节目!要是再不来上何老师的节目,他都以为自己被何老师“封杀”了呢!

  被黄子佼这句话吓到的何老师细细回想,才发现,这么多年以来两人虽然也在各种场合有过多次的相遇跟合作,但黄子佼正儿八经以嘉宾身份上何老师主持的节目,真的还是第一次!

  两人为何会如此“没缘分”?难道真是何老师主持的节目门槛太高?还是另有其他原因?面对黄子佼这番“封杀说”的调侃,机智的何老师只说了一句话就让老友非常受用,成功化解了“封杀说”。

  虽然黄子佼主持节目的时候游刃有余,可是第一次下厨的他做起菜来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手脚完全不听使唤,再加上他执着的洁癖,隔两分钟就要洗一次手,整个料理过程实在让人捉急。

  究竟何老师如何机智化解黄子佼的“封杀说”?首次下厨的黄子佼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呢?答案就在本周日(6月26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908672.shtml report 1258 黄子佼首下厨搜狐娱乐讯何炅在娱乐圈的人缘是出了名的好,这么多年来,几乎就没有听说过他和其他明星艺人闹过什么不愉快。然而,作为嘉宾亮相本周日(6月26日)《透鲜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