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龙战队》敲定新角 布莱恩-科兰斯顿扮宙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扮演恐龙战队新贤者贤者宙威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扮演恐龙战队新贤者贤者宙威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今日发布了最新演员阵容消息:《绝命毒师》(Breaking Bad)里的光头“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将在本中中扮演重要角色——恐龙战队新贤者贤者宙威(Zordon)。“老白”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有趣的是,宙威也是一个光头。

  《恐龙战队》根据上世纪90年代的热门儿童电视剧改编而来,由曾执导过科幻电影《年鉴计划》的迪恩-以色列特担当导演,布克-夏普勒斯和马特-萨扎马联手操刀剧本,他们之前的作品包括了带有魔幻气质的《最后的女巫猎人》和《埃及众神》。影片讲述了一群可以操纵机器恐龙的高中少年,和打算摧毁世界的邪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伊丽莎白-班克斯将扮演的角色丽达女王,是恶魔乍德爵士的妻子,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女巫,她将和一群高中生进行殊死搏斗。《恐龙战队》的主演阵容都是一群年轻演员,包括RJ-赛勒、林路迪、娜奥米-斯科特、克雷-蒙哥马利在内的演员,业已确定加盟剧组。

  在之前发布的定妆照中,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的邪恶角色“丽达女王”雷普莎已经高调登场。这个角色造型异常夸张,浑身都被绿色的叶状铁皮包裹,其利爪的杀伤力也可见一斑。《恐龙战队》将在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866496.shtml report 1115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扮演恐龙战队新贤者贤者宙威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恐龙战队》(PowerRangers),今日发布了最新演员阵容消息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