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王鸥上演火热床戏 自曝和孩子搭戏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条城市》王鸥上演火热床戏 自曝和孩子搭戏难
王鸥
王鸥

王自健
王自健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2日,王自健、王鸥、刘亚瑟、晨阳携新片《发条城市》到上海宣传。片中,王鸥不但挑战火热床戏,还同三枚“男神经”上演一段大逆转的惊险戏码,飙车、爆破戏吸睛无数。采访中,她自曝最让自己难以hold住的是和11个月大的小宝宝搭戏,“太难控制了!”

  《发条城市》中,王宁、修睿、王自健饰演的三个在大城市混生计的剧组小工,一路奔波,被人嫌弃、遭人白眼,却怀揣一个“抱得女神归”的屌丝梦,更因此受牵连,卷入乌龙谋杀案和天价抢劫案。三人时而同舟共济,时而过河拆桥,为生存而努力奋斗。影片将通过戏谑而搞笑的方式,展现社会底层小人物的喜与悲,王宁在女神王鸥面前歇斯底里的喜悦,修睿在晨阳美人计面前无计可施,王自健为追得劳务费大费周折。每一个重要环节与要素都将成就物欲横流的社会背后,底层小人物的救赎与成长。

  从《伪装者》到《琅琊榜》,一向以反派角色深入人心的女神王鸥,此番搞笑之余不乏性感,不仅与王宁贴身肉搏,上演火热床戏,还将与三枚“男神经”上演一段大逆转的惊险戏码,飙车、爆破戏吸睛无数。王鸥饰演的沈骄阳是令人羡煞的空姐,也是孤独的单亲辣妈,她也将在影片中玩转OL风、酷帅风、睡衣风,大秀姣好身材。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王鸥还与11个月大的小宝宝演对手戏。喜欢小孩子的她大呼这差事很难搞,“跟孩子演戏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然后也是一种考验,太难控制了,他才11个月大,你想让他干嘛,他非不干嘛,所以整个戏都在跟宝宝做斗争,也辛苦那个宝宝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824589.shtml report 1901 王鸥王自健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22日,王自健、王鸥、刘亚瑟、晨阳携新片《发条城市》到上海宣传。片中,王鸥不但挑战火热床戏,还同三枚“男神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