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结局江疏影发文:学会用心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疏影《好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好先生》迎来大结局,6月22日,主演江疏影发表长文,讲述拍此部戏时的各种感受,表示曾经一度找不到人物感觉,沮丧的坐在卫生间地上懊恼不已。江疏影称是《好先生》让她学会了用心演戏,而并非大脑。

  6月22日晚,江疏影通过微博发表长文,讲述在拍摄《好先生》时的各种感受与收获。江疏影首先感谢大家对她的喜爱,初接到江莱的角色非常的兴奋,但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压力,曾经一度找不到人物感觉,而坐在卫生间地上懊恼不已。

  江疏影在长文中还透露,江莱这个角色是她流泪最多的,不管是演的时候,还是配音的时候,甚至在看到时候一直都在哭。她透露其实她是一个不太擅长拍哭戏的演员,但是“江莱”让她的眼泪止不住。也是《好先生》让她学会了用心演戏,而并非大脑。最后总结称,四个月的拍摄,让她收获了很多,懂得了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陪伴。

  随文还晒出自己美艳照,照片中,江疏影一口大红唇,配上喜庆的红色上衣,时尚的卷发,非常的妩媚妖艳。照片上还写有“感谢你,教会我爱情”字样。对此,网友也纷纷鼓励并怒赞,称:“你是完美的!”“每一次看见莱莱哭心都要碎了,表白演技在线的你!”

江疏影长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83553.shtml report 1410 江疏影《好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热播剧《好先生》迎来大结局,6月22日,主演江疏影发表长文,讲述拍此部戏时的各种感受,表示曾经一度找不到人物感觉,沮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