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杰黑色幽默话剧《亲密》将演 揭情欲与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韩杰
导演韩杰

话剧《亲密》海报
话剧《亲密》海报


  由帕特里克·马勃的剧本改编,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韩杰执导的现代都市生活舞台剧《亲密》即将于2016年7月1日-7月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观众们见面。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王海燕、张晞临、于洋、张姝联袂主演,群星熠熠拼演技,好戏飚不停。金狮奖导演韩杰希望通过这部黑色幽默喜剧和观众分享不一样的话剧体验,揭露情欲背后的人性。

  话剧《亲密》以四位主人公的情感、情欲纠葛为主线,穿插讲述四角虐恋的爱恨纠缠,带领观众领略新鲜前卫的情感观念,揭示出情欲背后复杂的人性。

  虽然是一部极具深刻性的作品,但话剧《亲密》摒弃了严肃沉闷的风格,主打的黑色幽默喜剧看点会让观众看得颇为过瘾。其实作为经典的英国剧作,《亲密》一直都是以喜剧的表演方式进行演绎的舞台剧,这部话剧在国外获得了很多喜剧类的奖项,并且在不同国家演出时都能让观众爆笑不停歇。

  其实话剧《亲密》的导演韩杰不仅能够驾驭《欲望花园》这样严肃叙事,深度主题的人性话剧,更是掌控喜剧的高手,他的经典喜剧作品《都市囧人》每次演出座无虚席,曾经引爆无数观众的笑点,成为内地话剧中的经典喜剧。此次韩杰再度出击执导的黑色幽默喜剧《亲密》绝对值得期待。

  话剧《亲密》剧本曾被改编为好莱坞大热电影《偷心》,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饰演了安娜一角。此次中国版的《亲密》则请到了飞天奖、金鹰奖双料视后王海燕饰演安娜一角。作为剧中女主角的安娜是一位刚刚离异,但却事业有成的摄影师。她与小说家丹安坠入了情网,却嫁给了俊朗自信的皮肤科医生拉里,同时却仍与丹安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是一个深陷责任与情欲的矛盾女人。王海燕表示:“安娜这个人物,在话剧《亲密》中的表达与电影版肯定会有很多不同,因为话剧人物与电影版人物的文化不同、年龄不同,所面对的观众也不同,我想通过话剧《亲密》,把我所理解的这个人物的内心尽可能地放大,在舞台上传送出去,实现角色与观众的亲密对话,并最终能够达到观众与观众自己的亲密对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26040.shtml report 1601 导演韩杰话剧《亲密》海报由帕特里克·马勃的剧本改编,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韩杰执导的现代都市生活舞台剧《亲密》即将于2016年7月1日-7月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