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重魅影》上海开机 改编王尔德经典"道林格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重魅影》上海开机现场
《三重魅影》上海开机现场

《三重魅影》打造犯罪爱情新题材
《三重魅影》打造犯罪爱情新题材


  搜狐娱乐讯 6月21日,由青年导演宁奕执导,张超、辛芷蕾主演、赵文瑄特别出演的犯罪爱情题材电影《三重魅影》在上海正式开机。本片改编自奥斯卡-王尔德的经典作品《道林-格雷的画像》,讲述了落魄作家顾怜一夜爆红成为时尚新宠,却在身陷钱权色欲多重纠葛下意外卷入车祸命案,并渐渐揭开一连串惊人谜团的故事。本片预计2017年与观众见面。

  经典改编誓造爱情片新类型 黄金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

  《三重魅影》是青年导演宁奕首部电影作品,宁导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改编。本片将以奇情套奇案的烧脑剧情奉献一部围绕钱权色欲的奇情故事。

  《三重魅影》由参与《致青春》《步步惊心》等作品的高志杰担任执行制片。同时邀请到《小时代1:折纸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美术指导黄志鸿鼎力加盟。造型设计则由代表作为《太极》、《非诚勿扰2》、《爱出色》、《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小伍哥(闵圣贤)担任。

  牛魔王张超携手辛芷蕾组“时尚CP” 赵文瑄特别演出再造精品

  电影《三重魅影》邀请了大势爱豆张超和电影节新晋红人辛芷蕾担任男女主演。片中张超将挑战性格复杂的男主顾怜,与饰演专栏摄影师的辛芷蕾组成“时尚CP”,他们身陷重重阴谋的纠葛关系。

  此外,本片请到了戏精赵文瑄特别演出。发布会当天,卢嘉的饰演者孔千千和卢大伟的扮演者孙波以及演员娟子亮相助阵。《三重魅影》于6月21日在上海开机,预计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24769.shtml report 1581 《三重魅影》上海开机现场《三重魅影》打造犯罪爱情新题材搜狐娱乐讯6月21日,由青年导演宁奕执导,张超、辛芷蕾主演、赵文瑄特别出演的犯罪爱情题材电影《三重魅影》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