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藏獒》全国路演火热 郑钧携刘芸“为爱奔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藏獒》最新宣传海报

 《摇滚藏獒》全国巡演日期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摇滚藏獒》作为唯一一部入围金爵奖的国产动画片,结束上影节之旅后,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强大宣传攻势。

  该片讲述了萌犬惊险曲折的冒险历程;萌犬父子的互动,打造出一部两代人共同成长的温情故事。当现实与梦想冲突,亲情与激情对撞,萌犬波弟在梦想面前,该如何选择?作为该片发起人的妻子,刘芸为了支持老公郑钧,甘愿陪爱人全国奔波,完美诠释好妻子形象。幸福的郑钧不仅得到老婆的助阵、圈中众多好友的力挺,更收获提前观影人群最诚挚的认可。相继在杭州、成都等城市举办的主创见面会中。作为该片出品人、资深制作人邬雪琴对影片信心满满,“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动画。我们也很开心郑钧打造了这样一部老少皆爱的优秀作品。”

  据悉,该片主创将近期陆续同全国各地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15517.shtml report 1238  《摇滚藏獒》最新宣传海报 《摇滚藏獒》全国巡演日期表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摇滚藏獒》作为唯一一部入围金爵奖的国产动画片,结束上影节之旅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