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迟漠寒《72变》化身冷艳杀手 攻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迟漠寒《72变》化身冷艳杀手 攻气十足
迟漠寒参演《72变》
迟漠寒参演《72变》
迟漠寒剧照曝光
迟漠寒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新锐导演高波执导,小花旦迟漠寒领衔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72变》近日于北海杀青。影片旨在打造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喜剧,多元化的故事情节、爆笑的画面和奇幻的超能力使本片颇具观赏性。片中,迟漠寒饰演冷艳杀手陈靓,身手了得,为窃取神器闹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成为影片亮点角色。

  《72变》讲述一个毫无背景来自四线城市的男孩刘一凡,历经事业和情感的双重打击,偶然得到一部神奇的手机,摇身一变成撩妹高手,绝世暖男。而正当他肆意挥霍天降神力体验各种极乐人生之时,却浑然不知自己陷入一个巨大阴谋之中,等待他的是一场跟时间赛跑的生死营救。片中,迟漠寒饰演的陈靓是黑帮大哥手下的当家花魁,不仅身手了得,背景极其神秘,为窃取神器潜伏在刘一凡身边,但屡屡失手,搞得啼笑皆非。在接到剧本之初,迟漠寒便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在她看来“陈靓性感冷艳,是个冷美人,身手更是了得,但是却又笑料百出,属于有勇无谋型,但这样的冷美人带来的笑点有反差更让人啼笑皆非。这个角色对我也是个挑战,希望大家喜欢。”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迟漠寒可谓科班出身,在《我的哥哥是特工》、《死亡循环》、《无主之地》、《太子出宫记1》等一系列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被广大网友熟知。《72变》作为其最新作品,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704288.shtml report 1451 迟漠寒参演《72变》迟漠寒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由内地新锐导演高波执导,小花旦迟漠寒领衔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72变》近日于北海杀青。影片旨在打造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