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之极品皇子》 “皇后”梁爱琪 明德爱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爱琪高雅端庄  

 梁爱琪与众主创合影

 梁爱琪明朗微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邓维波、编剧张玲执导的电影《宫之极品皇子》在金华市磐安县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由梁爱琪、闵政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紫微星空旗下演员梁爱琪在影片中饰演孝慈高皇后马氏,她心地善良、才德兼备,被比拟为东汉时的明德皇后。

    《宫之极品皇子》讲述了五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通过一次奇妙时空之旅来到明朝皇宫变成皇子,表面讲述了皇子间互闹争宠打趣的故事,实则反映了天下父母为寻找教导孩子良方而不畏艰辛付出的故事。

    影片中,实力派演员梁爱琪饰演的皇后马氏有着节俭朴实良好的生活作风,亲自带领公主、嫔妃刺绣和纺织,平时粗茶淡饭,缝补旧衣,对皇子们更是疼爱有加,可谓配得上是“母仪天下”之称。而现实生活中的梁爱琪也有着温柔、贤良、节俭朴实的性格,这与她在戏中的角色相吻合,演起这个角色来十分得心应手。

    在现场访问环节,梁爱琪说:“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五个孩子的母亲,接演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当时看到这个剧本非常打动我。它反映了当下我们教育的一个普遍问题,父母以为自己努力工作赚钱,是为了给孩子们最好的物质条件与环境,但是他们遗忘了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孩子们心灵成长的重视。”

    据悉,该影片将于7月于横店开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76230.shtml report 1899   梁爱琪高雅端庄  梁爱琪与众主创合影 梁爱琪明朗微笑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锐导演邓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