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口碑收视双赢 “王耀庆魅力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

王耀球、车晓《好先生》剧照
王耀球、车晓《好先生》剧照

王耀庆和江疏影
王耀庆和江疏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好先生》隆重落幕,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一直占据着卫视排行榜前3名的位置,优秀演员们的合作、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人产生共鸣的题材 等都成为高收视与被热烈讨论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观众对于剧集的好评并不只出于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最喜欢江浩坤江莱兄妹俩,比情侣还要暧昧,简 直配一脸!”

    “妹控”王耀庆成终极梦想

    《好先生》开拍之初就凭借演员阵容未播先火,为大家喜爱的“颜王”孙红雷,凭藉多部电视剧跻身“收视率保障”行列的“国民职男”王耀庆,演技与容貌并存的实力派女演员车晓和江疏影,4人的联袂亮相引发了广大观众的期待。

    早在《好先生》首播发布会,王耀庆就说过非常期待,“导演运用他的镜头风格述说一个不一样的都市人物情感。”所以从主角的情感遭遇设定也是目前都市题材里少 有的“重口味”。信守承诺,霸道傲娇,却对爱情失控不自信的“壕先生”江浩坤(王耀庆饰);漂亮富有,直率勇敢,却对爱情依赖无法解脱的江莱(江疏影 饰);因为误解哥哥害死自己男友,一言不合兄妹俩就飙车、壁咚、强抱……对手戏充满激情火花的王耀庆和江疏影,谱出另类的“兄妹”故事。乃至喜爱他们的网 友制作视频安利这对“兄妹cp”,“霸道总裁‘妹控’ X作死小妖精莫名萌”,“王耀庆饰演哥哥简直是女性终极梦想之一”!

    “壕先生”王耀庆引发续写热潮

    凡出演必有佳作的王耀庆,《好先生》依然帅气不减,虽然同样是“霸道总裁”的设定,但却不难发现他演技上的升级,塑造的更细致入微。   

    剧中,王耀庆扮演的江浩坤是以“飞机代步”的大Boss,同时也是一位在情感上愿意守护暗恋的人十年、为妹妹挡掉人渣的爱人、哥哥。“除了金钱更不能忽视的 是他对所有人的付出”王耀庆这样诠释“江浩坤”。不论是无法解开妹妹心结时的无奈困惑、发觉爱人的情感动摇时眼神流露出的情伤,或是对于昔日好兄弟的各种 情感与矛盾纠结,透过荧屏,观众看到的不再是王耀庆而是剧中的“江浩坤”。

    现实生活中,霸道傲娇又妹控的“壕先生”几乎不存在,以至于许多观众不相信“江浩坤”的好,脑洞大开的补写出“江浩坤主谋一切”的结局。其实虽然围绕“好先 生”的世界展开,但剧中的没有一个主角是完美的,可以称得上好先生,因此好与坏是讲一个人的心路历程,让观众们看到他们的成长过程,或许正是《好先生》口 碑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73610.shtml report 2598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王耀球、车晓《好先生》剧照王耀庆和江疏影  搜狐娱乐讯昨晚,《好先生》隆重落幕,在浙江卫视、江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