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鹏亮相《天涯浴血》 演绎医学界“一代宗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鹏亮相《天涯浴血》 演绎医学界“一代宗师”
魏鹏亮相《天涯浴血》
魏鹏亮相《天涯浴血》
魏鹏演绎“一代宗师”
魏鹏演绎“一代宗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唐国强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全景式的展现了琼崖党组织领导琼崖人民坚持斗争的革命历程,也是为了向建党95周年献礼的一部诚意之作。在剧中,青年演员魏鹏饰演的医学界“一代宗师”柯麟有血有肉,忠心义胆,足智多谋,让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不但是建党95周年的献礼之作,在播出之后,也是备受观众好评。拍摄过程中,《天涯浴血》制作精良,尊重史实和追求艺术的高品质,也让很多年轻观众重新回到那段中华人民团结一心的历史过程中。在剧中,青年演员魏鹏饰演的著名医学教育家柯麟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无论是魏鹏对角色人物刻画和塑造上,还是柯麟本人传奇的一生,都让很多年轻观众看的非常入迷。对于魏鹏来说,柯麟的传奇故事让他非常敬佩和感动,也正因为如此,对于这个角色,魏鹏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演好角色,魏鹏在网上和资料中搜集了大量关于柯麟的历史和信息,并且通过一些人物的侧面描写去还原角色的习惯和生活状态。

  演戏时,魏鹏也被柯麟的人物经历和思想境界所触动,柯麟先后辗转广州、上海、厦门、香港、澳门等地的颠沛经历,却能够一面为党工作,一面在医务事业上奋发进取,并且与上流社会交流紧密,圆满完成任务的传奇人物,魏鹏除了通过表演来表达内心的敬佩之外,也在剧组拍摄期间积极的去与导演唐国强讨论学习,最终将医学界一代宗师柯麟的点点滴滴生动的诠释在荧幕上,向观众去展现柯麟在这段历史上重要的一笔。同时,魏鹏对于和唐国强、刘劲这样的老戏骨合作,也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细微之处,魏鹏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在《天涯浴血》中和各位前辈合作,也感谢剧组给自己一个与柯麟隔空对话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54733.shtml report 1627 魏鹏亮相《天涯浴血》魏鹏演绎“一代宗师”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唐国强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全景式的展现了琼崖党组织领导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