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国WMA娱乐艺人魏涣晨确定将于下半年出道

  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WMA)大中华区经纪总监黄小晴昨日在微博公开了旗下艺人魏涣晨即将出道的消息。作为WMA娱乐在大中华区首个培养的艺人,这次出道也是花了不少时间准备。

  WMA娱乐这次长时间准备的首个培养艺人,是否会成为娱乐界的一匹黑马,令人拭目以待。

  此外,魏涣晨首发个人专辑「雾」、专辑同名故事「雾」发布时间、个人出道时间等详细内容日后公开。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54528.shtml report 469 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WMA)大中华区经纪总监黄小晴昨日在微博公开了旗下艺人魏涣晨即将出道的消息。作为WMA娱乐在大中华区首个培养的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