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上最甜腻情侣实力虐狗 狠心劲逼退媒人光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光良和素人合唱

  搜狐娱乐讯 单身汪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的第八场音乐party现场,想唱嘉宾之一光良组迎来了自节目开播以来史上最甜腻情侣出席,不仅旁若无人多次上演“摸头杀”大肆虐狗,在邀请了偶像光良合唱《约定》时更是完完全全忽视了光良的存在,彼此眼中只有彼此。甜腻的氛围不仅让一旁合唱的光良直呼“受不了”,也让现场其他人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我想和你唱》迎史上最甜腻情侣,现场示爱力邀光良助阵

  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而至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八期节目中,应“涵韩组合”之邀,“情歌王子”光良来到了引领“全民嗨唱”音乐潮的“涵韩的音乐party”,作为想唱嘉宾之一出席,与到场的素人粉丝同台并肩合唱。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情歌金曲制造机,光良的治愈系情歌,譬如《童话》,除了有着治愈心伤的神奇疗效外,尽管已经传唱了十多年,但至今仍是时下最流行的青年男女告白必备单曲之一。在有机会来到“涵韩组合”的第八场音乐party素人粉丝中,就有一对大学情侣是因为光良的《童话》结缘,并最终走到了一起。在手拉着手面带甜蜜讲述了自己与女朋友的结缘过程后,为向女朋友表达爱意,在录制现场,男学生也特地邀请了偶像光良合唱了另一首光良的代表作《约定》送给女朋友。

  合唱沦为背景音,光良遇甜腻情侣实力虐狗被逼退

  起初,该名男学生合唱时还是偶尔会与光良有个眼神交流,但随着音乐旋律的层层递进,在不知不觉中,男学生唱着唱着身子就开始转向了女朋友一侧,正对着女朋友站着,没有拿话筒的手也紧紧握住了女朋友垂在身侧的手。

  唱到最能表达自己情感的歌曲部分,小情侣更是完完全全忽视了光良以及现场所有人的存在,仿佛彼此眼中只看得见彼此。时刻紧靠在一起,深情凝望,再加上时不时充满爱意的“摸头杀”,小情侣制造出的甜腻粉红的氛围不仅让一旁合唱的光良直呼“受不了”,也让现场观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这对旁若无人实力虐狗的小情侣最终有机会进入网友点赞数前三位与光良并肩合唱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44855.shtml report 1487 光良和素人合唱搜狐娱乐讯单身汪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的第八场音乐part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