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加盟《天天向上》 曾推掉千万劳务费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加盟《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在《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见到“天天兄弟”的大张伟。他着枚红色的衬衣,系暗色斜格纹的领带,搭黑色西裤,脚上一双红白相间的球鞋,这种清爽甚至有点文青的装扮在大张伟上过的综艺节目中是很少见的,特别是头发再也不杀马特式了,仅从这一点上,就很好奇,到底是《天天向上》改变了大张伟的画风?还是大张伟改变了《天天向上》的画风?

  《天天向上》执行制片人赵雅婷接受记者的采访说,大张伟的内在气质和《天天向上》很和谐。

  大张伟排档期以《天天向上》为主,曾推掉一千万劳务费的节目

  问起大张伟加盟《天天向上》的原因,赵雅婷告诉记者,大张伟对湖南卫视很有感情,不论是他在花儿乐队时上的《快乐大本营》节目,还是他单飞时上过的《百变大咖秀》节目,他都记在心里,他喜欢湖南卫视做节目的氛围和气质,也感恩湖南卫视为他名气的提升所带来的影响力。今年开年大张伟曾三次作为嘉宾上《天天向上》,赵雅婷说其中有一次,确实是仗义救场。因为以前定的嘉宾临时生变来不了,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导演临时联系大张伟,大张伟二话没说,把自己已谈好的一档节目推掉,并把钱退给人家,然后来长沙录制节目。大张伟加盟《天天兄弟》后,按合约,接同时段、同类型的综艺节目受到限制,大张伟目前的人气是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的红人,大张伟的经纪人说,“就是因为大张伟偏爱《天天向上》,他的排挡以《天天向上》为主”,所以推掉了许多的节目,甚至一档上千万酬金的节目也被他放弃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大张伟曾有过一段没有收入、没有工作的日子,在那段日子里,是靠看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让他又快乐起来的,他自己暗暗发誓,要是有机会再进入娱乐圈,一定要做让人快乐的艺人。《天天向上》在他的心目中就是一档能让人快乐的综艺节目,要像他的偶像吴宗宪那样去主持这档节目,就是他的理想。

  大张伟内心敏感,很在乎汪涵钱枫对自己的评价

  大张伟喜欢《天天向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佩服汪涵的主持,在与汪涵的互动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记者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的那期节目的主题是“琴的对决”,上场的嘉宾搬上了各式各样的琴,汪涵都能如数家珍的说出每种琴的历史和趣事来,让大张伟当场大呼汪涵为“汪百科”。赵雅婷告诉记者,其实汪涵也很喜欢大张伟,说他嘴快、反应快,有异于常人的思维,但是他又能照顾场上许多人的关系。主持《天天向上》以来,大张伟曾说过自己有一个问题就是老爱往中间站,因为他老觉得自己是嘉宾。这次在节目现场,记者注意到,大张伟已将这个毛病改正了,他不再往中间站,他站在边上,时刻留意观察场上的关系、节奏,然后抛梗铺路、卖力拓展话题。赵雅婷说,天天兄弟之间肯定有一定的磨合期,录第一、二期的时候,大张伟感觉到了钱枫对他就有点“这孩子干嘛”的感觉,但是录到第四期后,大张伟说他感觉到了汪涵、钱枫向他投来的一种温情、关爱的眼光,他就觉得这一点特别好。大张伟嘻嘻哈哈无所谓的外表下包装着一颗非常敏感的心,他在微博上写的那段话,“我内心最大的痛苦总来自于莫名的孤独。这世上无论亿万富翁还是穷光蛋,或者谁,唯一共同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温暖。我的音乐始终热闹,那是我方式能给大家的温暖。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他认可天天兄弟是一个温暖的群体,认可《天天向上》是一个能给大家带来温暖的节目,这点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大张伟的段子手是有来头的,他喜欢中国元素

  赵雅婷主动向记者说起,她曾是《快乐大本营》的导演,《快乐大本营》“大张伟专场”那期节目就是她做的。那期节目,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采访大张伟的爸爸,张爸爸说自己的儿子是有心人,大张伟每天要听一百首歌,每个月下载10G的MP3,他自己创作出来的歌每次都要拿到街坊跳街舞的大妈中去放,大妈说喜欢哪首歌他就记下来;张爸爸还拿出了三本厚厚的笔记本,这三个本子是大张伟从报纸、杂志、书籍上摘抄下来的段子、笑话集。大张伟的创作为什么接地气,大张伟后来为什么能当段子手,都是因为他每天在背后要下别人无法想象的功夫。赵雅婷说,大张伟这次加盟《天天向上》不仅是在台前做主持,还进了后期机房。在机房里,大张伟见后期音乐用的都是韩国等国外的音乐,就说为什么不用中国元素的音乐,他甚至提出来为节目来创作一些具有中国元素的背景音乐。大张伟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孩子,他的内在气质里有许多传统文化的因子,这和《天天向上》注重文化、注重传统的定位吻合。一个把开心快乐看得很重要的人,一个8年来竭力为观众提供快乐文化的综艺节目,相信两者的结合,会有一个“天天向上”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44184.shtml report 2735 大张伟加盟《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在《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现场,见到“天天兄弟”的大张伟。他着枚红色的衬衣,系暗色斜格纹的领带,搭黑色西裤,脚上一双红白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