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低俗怪谈》主创确认全剧终 三季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低俗怪谈》主创确认全剧终 三季画上圆满句号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剧透提醒:以下内容可能会涉及到剧情) 昨天播出的《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第三季季终集最后打出了“全剧终”的字样,本剧的主创,曾获得过奥斯卡编剧提名的约翰-洛根(John Logan)确认道:“各位,全剧终是真的,《低俗怪谈》完结了。”

  伊娃-格林(Eva Green)饰演的温妮莎-艾芙斯,被曾经深爱她、从德古拉手里拯救了整个世界的狼人伊森-钱德勒一枪了结。温妮莎被埋葬了以后,罗里-金奈尔 (Rory Kinnear)饰演的弗兰克斯坦开始念威廉-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worth)的诗作《不朽颂》(Intimations of Immortality),此时荧幕上呈现了字幕“全剧终”。

  Showtime的总裁大卫-内文斯(David Nevins)和约翰-洛根接受了采访,解释了他们是如何完结《低俗怪谈》的,并且透露本剧可能还会以别的什么形式再次出现。他们还谈及了洛根创作的全新迷你剧,将改编自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的畅销回忆录《只是小孩而已》(Just Kids)。

  Q: 所以,温妮莎就这样死了。这是否意味着《低俗怪谈》就这样真正地结束了?

  洛根: 我可以跟你确认这一切都结束了。不仅仅只有温妮莎有结局,马尔科姆-莫瑞和伊森也有结局啊,伊森找到了他的父亲,马尔科姆爵士有了自己的家庭,他们都得到了不错的结局。

  诗有俳句、十四行诗或是宏伟的历史诗等,我们的就是十四行诗,既美丽又优雅。与各位优秀的艺术家们合作,一起结束了这部优秀的剧作,对我来说,这就是正确的结局,当我再回过头审视我也仍然会觉得就该如此。

  内文斯:《低俗怪谈》还会在流媒体上播出,会在Showtime上重播。你什么时候想看都能看到,我想这部剧在今后10年都会不断被人发掘,重复欣赏吧。

  Q:约翰,你目前在做Showtime的另一项目, 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的《只是小孩而已》将改编成电视剧。这与《低俗怪谈》的完结有关系吗?《低俗怪谈》还有复活的可能性吗?

  洛根:Showtime就是我工作的家,我是在这里起步的,也想继续工作下去。如果大卫-内文斯五年后来问我说:“你还记得以前的《低俗怪谈》吗?你有什么想法?”我会很乐意跟他继续谈下去的。

  内文斯:我对于猜想的态度一直都是很乐观的,没有什么是必须要结束的。我很高兴预想些什么,我猜我在这个花花世界会活很长很长的时间。

  Q:所以这剧还是完结了,不过你们愿意以后再讨论考虑一下它?

  内文斯:是的,谁知道呢?我随时都愿意讨论任何事。

  Q:约翰,你在2014年的时候说过《低俗怪谈》会有三季,不过三季以后就完结是一直都在你的安排之中吗?

  洛根: 艺术层面说来说,在第二季中期时,大概是两年前我就在计划第三季,那时我突然想到故事该怎么继续发展了。整个剧讲述了一个与自己的信仰作斗争的女人,第二季末尾时,温妮莎逐渐的脱离了天主教,所以第三季于我而言,是时候让温妮莎爬回去找寻她的上帝了。

  Q:大卫,约翰是怎么告诉你《低俗怪谈》要结束了?

  内文斯:约翰在续订第三季的时候就告诉我了。大概一年前,他来找我说,他觉得是时候该结束温妮莎-艾芙斯的故事了,但如果温妮莎-艾芙斯的故事结束了,那整个《低俗怪谈》就也该结束了。我愣了一下说:“你确定吗?不继续了吗?”随后他花了一点时间来说服我做这个大胆的决定,当然你得听主创的话呀。接着我们就开始考虑怎么处理完结的消息。

  Q:你是说,你们该怎样宣布剧终的消息?

  内文斯:是啊,我们就在想,是不是该按照平时的方式,在第三季播出时告诉大家这是《低俗怪谈》的最后一季?这样是传统的做法。但我认为每部作品都有它自己的规则和节奏,基于我对《低俗怪谈》的了解,我觉得提前告知剧终就是一个巨大的剧透,这对观看这部剧的观众是很不尊重的。

  完结的消息会让人很情绪化,我都能想象到提前知道剧终消息的观众,在星期天观看时都会带有情感创伤了,因为大家对这些角色的感情太浓厚了。可后来我又想,为什么要给大家剧透啊?这样不就降低爆点了吗?好的电视剧,好的剧情,就是会给观众带来一段饱含情感的体验经历。 所以我们选择在周日播出的时候打上“全剧终”的字幕,再在周一来跟大家正式宣布完结的消息。

  洛根:我完全赞成大卫所说的。我想说,换一个不同的角度来看,粉丝将会永远支持这部作品。我曾参与过两部007电影和很多大电影的制作。我清楚《低俗怪谈》的观众是非常热情的,并且他们与剧中的角色有着很深的情感联系。无论是在漫展还是在街上,我常碰见粉丝告诉我说,他们就是很喜欢《低俗怪谈》的戏剧性,因此我们不怕做大胆的决策。

  内文斯:你知道什么会更精彩吗?

  Q:什么?

  内文斯:如果我们能让约翰来谈一下1970年的纽约市,这样就再好不过了。

  洛根:(大笑)我很乐意呀。我常这么告诉大家:你知道不?我虽然很爱温妮莎-艾芙斯和伊森-钱德勒,但我也很高兴能和帕蒂-史密斯一起在切尔西酒店相处一会儿。

  Q:现在《只是小孩而已》进行到哪个阶段了?

  洛根:在编剧创作了,帕蒂紧密参与了整个过程。我们是老朋友了,交情很好,经常一周又一周的讨论剧情,拆开又结合,从而形成充满戏剧的作品。我们目前还在埋头写剧本。

  Q:大卫,你觉得粉丝会对《低俗怪谈》中不仅温妮莎死了,整部剧还都完结了作何反应?

  内文斯:我想他们会像我刚得知剧集将完结时一样的痛苦。会感到失落,难过,遗憾。我爱这部作品,希望大家度过这段时期后,会感到高兴,甚至是振奋——《低俗怪谈》一共27集,时长27个小时,居然仅用了这么短时间就讲述了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41921.shtml report 3156 《低俗怪谈》主创确认全剧终三季画上圆满句号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剧透提醒:以下内容可能会涉及到剧情)昨天播出的《低俗怪谈》(PennyDreadf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