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东尤金致死车辆被召回 存在驻车后滑移隐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尤金致死车辆被召回 存在驻车后滑移隐患
安东-尤金(资料图)
安东-尤金(资料图)


  (来源: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时间周日(6月19日)清晨,年仅27岁的《星际迷航》男星安东-尤金的意外死亡。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尤金因被坡道滑下的车辆撞到铁门上致死,而害死他的“凶手”竟然就是尤金的爱车——2015年款吉普大切诺基。

  据多家好莱坞媒体报道,尤金驾驶的这辆吉普车属于被车商召回的故障隐患车款。因车辆存在驻车后自动滑移的风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今年四月时曾宣布召回2014-2015款大切诺基车型。这样的驻车安全故障此前已经在美国引发了数百起碰撞事故,导致多人伤残。

  2015款吉普大切诺基被曝具有安全隐患

  尽管尤金身亡的原因已初步判定为撞车,不过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尤金的最终死因还需要等到调查完成后才能确定。

  惨剧发生之后,好莱坞各界纷纷表达对尤金的悼念。除了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外,这位英年早逝的好莱坞新星还曾在《爱疯了》《亚特兰蒂斯之心》等影视作品中奉献过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29688.shtml report 983 安东-尤金(资料图)(来源:时光网)搜狐娱乐讯洛杉矶时间周日(6月19日)清晨,年仅27岁的《星际迷航》男星安东-尤金的意外死亡。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尤金因被坡道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