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闯加盟《警察锅哥》变身流氓小弟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公安大戏《警察锅哥》在辽宁葫芦岛热拍。

  根据《余罪》作者常书欣大热原创IP小说《黑锅》改编,有着千万粉丝基础电视剧《警察锅哥》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家常书欣撰写的热门网络IP小说《黑锅》改编。这部拥有千万庞大粉丝基础的小说,由起点中文网首发,一经发表,即获得广大书友追阅。全作完成后直到现在,依然有很多的书友在口口相传,是近年来现实题材小说中难得一见的佳作。而小说作者常书欣更是一位善于设置悬念,展现犯罪题材剧情的高手,他的故事特别能够引人入胜,同时也散发着浓郁的都市生活的气息,充满着令人感同身受的真实代入感,每一个读者都能在他的故事里看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的缩影与形象。据悉,他的另一部小说《余罪》已经改编为同名电视剧,即将播出,各方期待值很高。此次,《黑锅》再度被改编为电视剧,更是受到各方高度关注,此次的这部《黑锅》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人物塑造个性鲜明,因此大受读者喜爱,绝对能给电视剧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在剧中演员刘闯所饰演的孙二勇这一角色是一个特别赖的地痞流氓,性格有时聪明,有时逗比,是一个特别有特点的人物。因为是反派唐大龙得意的手下,所以也特别的讲义气。刘闯调侃道:自己非常喜欢孙二勇这类角色,之前一直没有接触过,这次终于可以演流氓了,我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人物形象。据悉:《警察锅哥》将在2017年3月14日国际警察日播出。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519593.shtml report 1231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公安大戏《警察锅哥》在辽宁葫芦岛热拍。根据《余罪》作者常书欣大热原创IP小说《黑锅》改编,
最后修改于2016-06-21 19:17:1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