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沈梦辰晨跑秀恩爱破传闻 合体虐汪无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海涛沈梦辰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剪不断,理还乱”的杜海涛近日频频登上热搜,让不少网友瞩目。本周,风暴中心的杜海涛和沈梦辰将合体亮相《全员加速中》,相约晨跑粉红不断,这会是一翻怎样的风景?

  据悉,在新一期的《全员2》中,为化解“城市危机”,每名加速队员都要经历从普通市民到加速侠的转变,而当杜海涛、沈梦辰两人合体出现在长沙时,一改舞台装扮的二人就像普通热恋的小情侣一样身着运动装甜蜜晨跑,让整个画面粉红满满。在他们成功变身加速侠后,这对一合体就面临危机的“苦命鸳鸯”迎来多项挑战,为了搜寻通关卡的二人在绝命地铁的环节中饱受任务“摧残”,封闭的铁列车空间狭小,只能近身躲避猎人追击,但危机之下却让二人火花不断,惹得众人起哄调侃。而一旦有人接近梦辰时在旁关注的海涛便会十分警惕,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的海涛竟然有如此之强的占有欲。而这对虐汪无止境的“涛辰CP”更是直接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大戏。

  佳人面前,杜海涛任务全面开挂不光灵活躲避猎人近身追捕,更是运气爆棚的获得了两张通关卡,而此时没有获得通关卡的女主角沈梦辰正处于为自己的命运担忧之际,而天时地利人和之下,一场“盖世英雄”拯救“绝美佳人”的大戏就这样轰轰烈烈的上演,感人举动让海涛大显男友力。更多“涛辰”甜蜜互动,6月24日周五晚20点20分准时开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502413.shtml report 1142 杜海涛沈梦辰秀恩爱搜狐娱乐讯“剪不断,理还乱”的杜海涛近日频频登上热搜,让不少网友瞩目。本周,风暴中心的杜海涛和沈梦辰将合体亮相《全员加速中》,相约晨跑粉红不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