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良小公主亮相“一直播” 奉上爱心一碗饭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七点,徐良在一直播与大家见面。这个时间这个地点,正是大家肚子饿饿的时候,在一个有厨房有帅哥的地方,不仅饱眼福还能饱口福,试问谁不想现在灰奔过去呢。看来徐良大大今天的心情非常好呀,“围裙围裙哈哈哈哈哈”大家是不是已经被徐良大帅哥的魔性笑声洗脑了,热情的粉丝一会送雪糕,一会送太阳花,这样看直播真的大丈夫?男神美美的小脸都给挡住啦,看来粉丝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

  徐大帅哥做饭就做饭,怎么一言不合就碎碎念起来了呢,难不成是唐僧附体了?我们的山东大boy吃番茄炒蛋要放大葱,粉丝们直呼重口味,想不到你是这种徐良,居然还任性穿小粉围裙,公主气质立马体现出来了呢,绑上头巾后更是粉嫩了,粉丝表示“这儿可爱的小女孩是谁”,试问谁不想娶这样一个能唱歌会厨艺的小公举回家。做饭搞笑间余,徐大帅哥还不忘为“爱心一碗饭”宣传,呼吁粉丝多关注爱心午餐,多帮帮那些孩子。我们的小公举真的善良又体贴,小编都想立刻娶回家了,只是粉丝一定会来打我吧,想想都好怕怕!

  此次“爱心一碗饭”的直播收到了粉丝的56.3万点赞量,累计观看13.2万人次,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肯定还沉浸在男神的厨艺和美貌中不能自拔吧,买有观看到直播的小伙伴也不要桑心的啦,现在下载一直播就可以观看回放,同样精彩!还有更多明星男神女神的等着你哦,更过精彩,不容错过,快来一直播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3542.shtml report 732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七点,徐良在一直播与大家见面。这个时间这个地点,正是大家肚子饿饿的时候,在一个有厨房有帅哥的地方,不仅饱眼福还能饱口福,试问谁不想现在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