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整容小伙悔悟 决心磨炼演技不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颜值男与谢依霖现场飙戏《小时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在《四大名助》节目中宣称“颜值要走在能力的前面”的小伙发布了一段视频致谢孟非和节目组,曾一度坚信“整容论”的他如今坦言:“感觉自己猛然间被骂醒了!”在此前的节目中,主持人孟非痛斥小伙的观点是“胡说八道”,并一气呵成一段自己对娱乐圈颜值的见解以及曝光了自己所见的韩国小鲜肉在风光背后的辛酸生活,在网上引发关于颜值和能力的巨大争议。

  偏执整容男曾频爆荒唐言论 遭孟非怒斥引众人抨击

  在当期节目中,小伙的母亲作为烦恼者求助节目组,称儿子想红想疯了,希望通过整容成为大明星。小伙在现场讲出“走红都是潜规则的”“选秀都是内定的”等观点时引得在场嘉宾频频摇头,并被主持人孟非形容为“一脸缺心眼的样子”。

  在他说出“颜值要走在能力前面”时孟非直接打断了他,并痛斥:“胡说八道!你们从来没有看到别人在这张脸背后付出的东西!你们知道韩国小鲜肉的演艺周期有多短吗?他们在颜值背后有多少奋斗你们考虑过吗?”并直指其为了红“不择手段”。

  节目播出后,网络上的相关讨论炸开了锅,类似“整完脸就能当大明星?那戏剧学院都改整容院好了!”、“你整容是你自己的事,能别扯上父母吗?看你整容都够遭罪的了,还好意思叫父母出钱?”的言论纷至沓来。还有网友点名说:“看看孙红雷黄渤,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

  回看节目幡然醒悟 小伙立志磨炼演技再不妄想整容走捷径

  小伙在视频中说道,看完节目后幡然醒悟,现已回到了家乡大连,并且在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他诚恳地表示:“谢谢孟爷爷对我严厉的批评,感觉自己猛然间被骂醒了!”

  其实,除了网上疯传的“孟非怒斥整容论”等看似严厉的批评,孟非也曾在节目中的苦心相劝:“要把演员当成普通的职业,从事一份职业你首先要具备一定的职业技能,而不是老想着走捷径。”小伙在视频中做出相应回应,他表示当时只想着自己的脸这有毛病那有毛病,却没有想着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今后演戏无论角色大小他都会努力去尝试。与其说在我的脸上下功夫,不如好好的去提高自己的演技、能力和内涵。如果去做微整了,或许就走上了一味追求颜值的不归路。”另外,针对自己在节目中用力过猛的表演,他还向搭档谢依霖表示道歉。

  小伙的悔悟视频一经放出,就有了网友的热心回复,“浪子回头金不换,小伙子挺不错!”;“真是良心节目组,事后还继续跟踪回访,真心希望节目里那些烦恼能真正得到解决,毕竟生活不能笑笑就结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3324.shtml report 1851 颜值男与谢依霖现场飙戏《小时代》搜狐娱乐讯近日,曾在《四大名助》节目中宣称“颜值要走在能力的前面”的小伙发布了一段视频致谢孟非和节目组,曾一度坚信“整容论”的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