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战2》再曝人物海报 吴樾帅气持枪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寒战2》再曝人物海报 吴樾帅气持枪霸气十足

  

吴樾剧情海报
吴樾剧情海报
吴樾个人海报
吴樾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磨,集结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及吴樾、杨采妮、彭于晏等众星共同出演的《寒战2》正式定档。近日,《寒战2》发布“冰封香港”版单人海报,吴樾帅气持枪霸气十足。在海报中,吴樾身穿棕色皮质外套,手持一把冲锋枪,周身冷冻结冰,眼神狠辣阴厉,帅气十足。该角色霸气中透露着神秘,引起网友热切期待。

  吴樾在片中饰演一名卧底警察,官方给出的身份是退役华裔英兵,被李文彬找回重组一支精英小队,抗衡越来越独裁的刘杰辉。同时,吴樾与彭于晏、杨佑宁展开了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人遐想。今年有多部电影上映的吴樾出演了很多反派,大都以警察卧底为主,当问及吴樾在片中饰演着什么样的反派时,吴樾回答道“虽然今年多以反派为主,但每一部都要诠释不一样的感觉,在《寒战2》中,我是一名有人性的反派”。据了解,他在片中有大量枪战戏、打戏。而此番曝光的剧照中,吴樾目光坚定凝视着梁家辉,敬军礼宣誓,引人期待。

  电影《寒战2》将于7月8日正式上映,引爆暑期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87825.shtml report 1534 吴樾剧情海报吴樾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磨,集结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及吴樾、杨采妮、彭于晏等众星共同出演的《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