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登陆湖南卫视 于恒开启破译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恒《解密》剧照
于恒《解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于恒、陈学东、颖儿、杨懿、经超等人主演的抗战偶像剧《解密》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主演于恒投身破译超级密码的神秘任务之中,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

演员于恒
演员于恒


  电视剧《解密》讲述新中国建立初期,形势动荡,危机四伏,一群热血青年背负国家使命投身于超级密码的破译之战。这群年轻人天赋秉异,其中,由于恒饰演的孟小云听力惊人,有顺风耳之称。从小身负异能的孟小云,在进入组织之前,是个身手敏捷听觉敏锐的义贼,为我党提供过很大帮助。机缘巧合下,他进入701,利用自己超乎常人的听力,通过声音细微的区别,粉碎了敌人多次阴谋,成为组织不可或缺的一员。但在一次高烧中,孟小云的听力受到了损伤,为了不影响任务进度,他向组织提交了退出申请,却又被组织驳回。最终在孟小云的强烈要求下,他被重新安排在行动处,开始了自己的新任务。剧中,孟小云是个铁铮铮的战士,是个温柔的男人,一条隐约的感情线赋予他更为鲜活的灵魂。

  近些年,从《国家机密2》的董智超、到《北风那个吹》的庞秀岩、再到《向东是大海》的周汉臣,于恒早已被观众熟知。此次,于恒饰演的孟小云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一同走近严肃又活泼的701战士孟小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61533.shtml report 1285 于恒《解密》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于恒、陈学东、颖儿、杨懿、经超等人主演的抗战偶像剧《解密》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主演于恒投身破译超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